close


台灣小吃店無數家, 好吃的小吃店在今日卻屬珍稀


這家原本位於一間巷內小廟旁細長狹小屋簷下營業的小吃攤,已開了至少十五年有
自我有印象以來,每次用餐時間前往總是人潮熙嚷
不論外帶或內用,肯定得等個十至十五分鐘以上
而且老闆們(好像是親戚一家人)的臉總是很臭,講話也都大喇喇的忒不客氣
但生意卻是越作越好

數年前終於從路邊搬進了一間大店面
也把名字從鄉土的"福哥小吃"改成了頗有氣派的"一品堂"


(舊招牌還是放在門口)


那到底這家店是有名在哪裡? 好吃在哪裡?

我自己覺得是"意麵"

第一次被朋友帶去福哥小吃,他推薦我的就是意麵
然後十年多來,我不記得有哪次去吃我不是點意麵的

而且要乾意麵唷! 才吃的出麵條的Q勁咩


(其實原本還撲滿了豆芽菜,但是挑食的猴子早就把菜撇到別人碗裡了...)


真要我來分析這意麵是怎麼個讚法,其實也說不上來

就麵條總是煮得Q軟適中,淋的魯汁味道也好
上頭幾片鹽水煮的豬肉簡單卻又不可缺

總之吃過的人沒有說不好吃的!

而且能讓挑嘴的猴子主動說這麵很不錯,真是令我這介紹人感到榮幸萬分~



店裡當然不單賣意麵,魯肉飯,湯類與各式小菜也有一定水準

至於服務,換了店址之後卻也還是始終如一

不過大概他們自己有自覺此點

後來在店面多了一塊牌子寫著 "有時若太忙碌,可能忘了笑容,請多見諒" 之類的召告

不禁令人莞爾


講這麼多,有機會經過樹林

來試試塔塔露極力推薦的這家小吃店吧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r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